歹徒白晝公然搶劫 婦人痛失六十五萬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熱鬧的菜市場,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兩名歹徒,當街行搶一名婦人的皮包,搶走了她所有的積蓄,六十五萬元,婦人雖然奮力反抗,卻被打得滿身傷,而歹徒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逃離了現場。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熱鬧的菜市場,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兩名歹徒,當街行搶一名婦人的皮包,搶走了六十五萬元,婦人雖然奮力反抗,卻被打得滿身傷,而歹徒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逃離了現場。

  躺在急診室裡的陳姓婦人,額頭撞出一個大包,臉和手還有多處的傷痕,她怎麼都沒想到竟然會在熱鬧的菜市場,遭到歹徒當眾行搶。婦人表示,她認為銀行的態度不好,將所有的積蓄六十五萬都領了出來,準備存到丈夫的銀行,竟然不知道直接用轉帳的方式,結果騎車行經前鎮岡山南街的菜市場,下車買水果就遭到歹徒從背後搶走皮包,婦人雖然追了上去,雙方發生扭打,還是受傷倒地,歹徒就跳上來接應的機車,兩人揚長而去。

  攤販說這裡是出名的問題菜市場,常有青少年對汽機車順手牽羊。警方說,歹徒常在銀行等待下手目標,要領巨款出來,可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