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案要犯陳進興現身永和衝撞警車逃逸

屈繼堯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白案在逃兩名嫌犯之一的陳進興再度在台北縣現身,這讓所有的警員和專案小組繃緊神經。今天下午當陳進興的行蹤曝光後,居然衝撞警員逃逸,目前全部台北縣市警員都投入了追捕的行列。

  由於警方專案小組一直確信白案在逃嫌犯是利用機車作為交通工具,所以一直對特定的車輛進行監控,就在今天下午兩點多,兩名台北縣交通隊的巡邏員警曾文亞和林健宏,在永和地區執行巡邏任務的時候,赫然發現一輛追查中,車號是APB679的機車出現在面前,於是立刻進行圍捕的動作。

  這名疑似陳進興的機車騎士也隨即發覺他已經被警方盯上,因此迅速的把機車騎到永和市永和路一段兩百一十巷的巷子裡面,企圖擺脫警方的追捕。

  但是沒有想到那是一條長約三十公尺的死巷,這名疑似陳進興的騎士一看苗頭不對,立刻掉轉車頭想要從巷口離開,但是沒想到交通員警已經堵在巷口,這名騎士立刻加足馬力衝撞警車,結果雙方都摔倒在地,機車也受損,這名男子立刻爬起來,並且掏出手槍,往永和路的方向逃跑。

  兩名員警見狀也不敢開槍,機車騎士隨即並在大新街十九巷附近搶奪另外一輛車號是GIA255的機車,作為逃亡工具。警方則在原來的機車裡面發現一套新的內衣褲。

  永和分局在獲得通報之後,立刻出動全部的警力進行圍捕,但是都沒有收獲,現在台北縣各個聯外橋樑也都有荷槍實彈的員警,逐一清查過往的車輛,截至目前為止,也還是沒有嫌犯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