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行竊錢包 警員上樹錄影蒐證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出現兩名機車大盜,專偷路邊摩托車上的錢包證件,而且選擇在大白天,人潮擁擠的時候下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特別爬到樹上安裝監視錄影機,果然錄下了竊賊行竊的全部過程,並且把他們逮捕到案。

  畫面上可以看到兩名年輕人騎著摩托車過來,在附近勘查情況,等遊客走過去,就開始下手行竊,嫌犯輕易的橇開機車座竊取財務嫌犯拿了東西要跑,這時暗中埋伏的幹員立即衝了上來,先拔走機車鑰匙,一人拔腿就跑,同夥機車也不要了,自己趕緊逃命,警方還是順利將人逮捕。

 

  這一帶的小偷還真多,才抓到兩名慣竊,又有人來偷,一樣被警方抓到。旗津防空洞風景區常發生機車竊盜案,警方暗中裝置了錄影機監控,但是怕打草驚蛇,監視錄影機就裝在附近的樹上,警方表示,這一帶的小偷實在太囂張。小偷常在制高點監控,接著下來行竊,得手後從海水浴場分開跑,警方很難人贓俱獲,這下有錄影存證,可就難逃法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