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前遇劫 中彈又失金

鄧文欣 蔡曉剛 楊宗穎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下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從雪霸國家公園退休的公務員,在郵局領了25萬的退休金後,騎車到台灣銀行辦定存,沒想到就在銀行門口遇到搶匪,還被開了一槍,所幸子彈打中大腿,急救後沒有大礙,警方目前根據監視畫面追查兩名歹徒。

  銀行前的錄影鏡頭,拍攝到被害人到銀行時停好機車,而歹徒早就在路旁守候,也就是在鏡頭的上方,等到鄭先生拿出現金,頭戴安全帽的歹徒立刻衝上去行搶,不到半分鐘,歹徒搶了就跑,坐上接應機車逃逸,駐衛警追上去已經來不及,在銀行前的彩券商全程目睹。

  歹徒搶到了錢竟然還朝被害人開槍,制式子彈彈殼留在現場,地上還有幾張沾了血的衛生紙,子彈打中被害人左大腿,被害人是雪霸國家公園退休的鄭先生,25萬元是準備辦理定存的。還好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台中警方才準備讓替代役男加入防搶行列,沒想到還沒開始就發生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