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斂財案掌門夫婦判無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纏訟六年,喧騰一時的太極門涉及斂財以及逃漏稅案,台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被控涉嫌詐欺信徒達三十二億以及逃漏稅十多億元的掌門洪石和夫婦,因為罪證不足,被判無罪。太極門學員欣喜若狂,認為司法還他們清白,不過提出控告的自救會則表示,要繼續上訴!

  一聽到宣判無罪的消息,這名太極門的女弟子高興得就在法院門口緊緊抱住走出來的辯護律師。長達六年的官司,被檢察官以詐欺、逃漏稅起訴的太極門負責人洪石和夫婦,台北地方法院在一審判決最後是以證據不足為理由,判決五名被告通通無罪。

  當判決消息傳回位在台北市基隆路上的太極門總部,門口立刻送來長長兩排的花籃,而裡頭的信徒更是歡欣鼓舞,又唱又跳。

  打贏了官司,對於檢方當初在起訴書指控洪石和養小鬼、控制會員的說法,太極門的律師團還不忘消遣了檢察官兩句;在法庭的另外一邊,號稱受害人數有上萬人的太極門自救會則是拿著海報,強調會上訴到底。

這件國內司法史上第一次有檢察官的起訴書裡提到怪力亂神的「養小鬼」案件,在一審的最後結果是無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