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入監服刑 朱安雄演出失蹤記

黃柏齡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原本應該在下午報到、入監服刑,不過他卻演出失蹤記。今天(16日)人沒出現,只委託律師申請延緩三個月服刑,結果遭到檢方駁回,並立刻對朱安雄發出拘提令。朱安雄是不是已經潛逃出境?他的太太吳德美則是一問三不知。

  這是朱安雄最後一次在高雄市議會主持議程的畫面,如今朱議長已經成了歷史。朱安雄原本應該在下午三點到地檢署報到,五點入監服刑;不過,時間到了,卻只見朱安雄律師助理來地檢署,丟了一份延長服刑申請書後,急急忙忙離開。申請書上寫著:因為朱安雄身體不適,加上公司業務尚未完成交接,要求延緩服刑三個月。

  朱安雄到底去哪裡了?這個問題連他最親近的人都不願正面回答。朱安雄去哪裡,太太和女兒真的不知道嗎?而檢調單位提醒,窩藏嫌犯、知情不報、協助逃亡的刑責可以處一年到七年的徒刑。不過,朱安雄的委任律師則透漏了他人還在台灣。

  如今地檢署拘票已經發出,朱安雄要是三天內沒被拘提到案,那麼他將從一名直轄市議長淪落成為通緝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