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工人受困瓦礫吊車救援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成泰路,清晨則發生一起拖板車肇事意外,駕駛因為打瞌睡,連撞路旁五部汽車,最後衝進一個鐵皮屋工廠,工廠內一名守夜員工、當場被倒塌的磚瓦活埋,搶救人員出動吊車救援,還好這名工人、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但卻飽受驚嚇。

  搶救人員一塊一塊磚頭往外搬,試圖在瓦礫堆中,找到那個被活埋的工人,這場面看起來簡直像剛發生了大地震,其實卻都是這輛滿載鋼筋的拖板車惹的禍。

  由於駕駛打瞌睡,一路連撞了五部汽車,在衝進這個鐵皮屋工廠,磚瓦搭造的牆應聲倒塌,更慘的是裡頭還睡了個人。只是磚瓦實在太重太多,徒手根本搬不完,拿來大榔頭想先敲碎也失敗,大夥只好先叫來吊車,把被撞進來的車子先吊起來看見鐵做的車都被擠的稀爛,更何況是人?大家心都涼了半截,沒想到這時卻發現了工人。

  不知道是不是裹著厚厚的棉被跟毛毯,他居然只有臉部受到輕微擦傷,還有辦法走的出來,大家忍不住說他命大,不過睡夢中禍從天降,真的讓他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