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箱型車相撞 婦人受困卡在車內

方健次 張國興 報導  / 花蓮縣

  國內今天接連發生砂石車肇事意外,嘉義一部砂石車追撞前方小客車,造成車上三個人一死兩重傷,其中兩個是小朋友,而在花蓮一部箱型車與砂石車相撞,駕駛當場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救難人員費了一番工夫,才將受困婦人救出來。

  在花蓮砂石車攔腰撞上廂型車,車上的駕駛當場卡在前座動彈不得。車禍現場,砂石車只有左側車頭輕微受損,不過箱型車就撞的很嚴重,駕駛黃富郡雙腿受傷送醫急救,而坐在右邊乘客座的婦人黃菜被扭曲的車頭夾住生命垂危,救難人員花了好一段工夫才將奄奄一息的婦人救出趕緊送醫急救。至於二車為何撞上,砂石車駕駛和目擊民眾說法卻完全不同。以二車的撞擊點研判,如果是對向衝撞,撞極點應該都在左側,不過箱型車卻是在右側,因此警方還要進一步查證,砂石車駕駛是否有說謊規避責任的嫌疑。而另一起在花蓮的車禍意外,拖板車從後方追撞前方車輛,小客車車尾整個被拖板車壓扁,而後座兩個是小朋友當場一死一重傷,前座駕駛也生命垂危,家屬趕到醫院當場哭倒跪在地上,而意外發生原因可能是兩台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小客車駕駛太緊張,突然緊急煞車才會造成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