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主相逼 老翁護兒被砍死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住在中正路的陳姓男子,因為積欠七十多萬的賭債,而遭討債人員上門追討,雙方在爭執後發生衝突,男子82歲的父親因為護子心切,到廚房拿菜刀對抗,卻反而被討債人員砍了十多刀,當場傷重不治死亡,而警方也逮捕了四名主嫌,而詳細情形還有待陳姓男子出面釐清。

  案發現場錢莊的討債人員當時衝上二樓要錢,態度很強硬,雙方發生言語衝突,陳老先生一急一氣,拿起廚房的菜刀就朝其中一個討債人頭上砍下去,被砍傷頭的送到了醫院急救,其他兩個同伴當時搶過菜刀,反倒朝陳老先生身上砍了十多刀,討債的同夥到了警局,只說自己同伴被砍傷。

  陳老先生開眼鏡行,平常跟人無冤無仇,會發生這樣的事,鄰居都不敢相信。原本是陳老先生的兒子在外頭欠下七十多萬賭債,討債的追上門,警方目前全面稽查,但詳細案情還要等欠債的陳先生出面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