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交接 11名少年犯脫逃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驚傳有十一名少年犯脫逃,位在燕巢的少年學苑因為院長剛在昨天交接,院方整個門禁管制出現嚴重漏洞,十一名少年犯陸續爬圍牆溜出去,有人跑到工寮喝酒,有人跑到遊藝場玩樂,警方目前已經找到六名少年犯,但仍有五人在逃,民眾相當擔心,這些有前科的少年犯,萬一偷溜出來再犯案,後果不堪設想。

  這幾個小小年紀十一、二歲的少年犯,竟然從少年學苑給偷跑出來,而且一跑就是好多天,前前後後有十一名的少年犯就是從這一間少年學苑跑出來的。少年學苑一出大門口就是大馬路,而且對面是工地,這麼矮的圍牆,顯示管理的確出了漏洞。

  其實早在院長交接之前就陸陸續續傳出有少年犯偷跑出來的案例,工寮里的工人們就看過這些少年犯集體喝酒,工寮裡面凌亂不堪,桌子上面擺著啤酒瓶還有菸頭,在外面喝酒玩累了隨便找一處工寮在裡面睡覺。目前還有五名少年犯在逃,民眾知道了都很擔心。這些少年犯一再的逃跑,就像在社會上埋下一顆顆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