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案女主角 姚宜吟甦醒了

賴佩伶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在台中市造成四死一重傷的情殺命案, 其中唯一倖存的姚宜吟,也就是和兇嫌談判分手的女友,今天已經甦醒,傷勢逐漸穩定。這起多角戀愛導致的悲劇,卻造成一對無辜的情侶,也被砍死在床上,他們的家人無法原諒兇嫌的殘暴,下午在殯儀館和兇嫌的爸媽爆發口角衝突。

  在加護病房躺了兩天的姚宜吟,被男友瘋狂砍殺七刀,上午終於張開眼睛,他因為頸部刀傷,嘴巴鼻子到現在還插滿管子,姚媽媽看到女兒這樣,難過的不斷哭泣,他說已經不想怪罪兇嫌,只希望女兒趕快好起來。

  姚宜吟雖然不能說話,但已經能點頭示意,當他的爸爸向他問起是不是洪國揚談判破裂,他立刻淚流滿面,因此警方研判,兇手洪國揚犯案並非臨時起意,他砍殺四個人之後畏罪跳樓。

  而命案中無辜被波及的黃泳憲和黃文璇的家屬,下午看到兇嫌的父母到殯儀館上香,一時氣不過,雙方吵了起來。黃泳憲的爸爸淚流滿面,他看著兒子和女友出遊的照片和交往寫的情書,他說兩人十天前才說要結婚,現在只能幫他們辦冥婚。

  家屬希望他們倆能在另一個世界能開心的在一起,而警方對洪國揚一人砍殺四人高度懷疑死者生前遭到下藥迷昏,明天也將解剖查明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