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中市總部 驚見爆裂物

黃文良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連宋台中市的競選總部旁的人行道,中午被人發現,放置爆裂物。因為地點敏感,警方馬上出動防爆小組在現場將爆裂物拆解。拆解後發現爆裂物含有黑色火藥及引線,具有殺傷力。讓連宋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非常緊張,但由於現場沒有任何紙條,警方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

  這個用黃色塑膠袋裝著的爆裂物,就放在連宋台中競選總部外,距離競選總部不到三十公尺。一名義工中午時發現後,立刻回報,搞得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個個神情緊張,猛打電話過了快一個小時,警方的防爆小組才到達。

  員警穿好全套的防爆裝備,將爆裂物夾到一旁的停車場就地拆解。爆裂物裡的黑色火藥引燃後具有殺傷力,警方將火藥全倒出來,大家才鬆了一口氣。這個爆裂物中午被發現時,還被誤以為是上星期造勢晚會留下的煙火。確定是具殺傷力的爆裂物後,競選總部說寧可相信這是一場惡作劇,而不是有人想發動恐怖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