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撞傷頭失智求償1300萬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一起職業傷害引發的鉅額求償官司,台北縣有一名男子,在一家知名披薩連鎖店工作時,不慎在廚房裡撞到頭部,傷勢嚴重,腦部動了好幾次手術才救回一命,不過腦部卻嚴重受創,智力受損,失去工作能力,家屬認為是工作環境設計失當,求償1300萬元。

  吃力的踩著腳踏車,這是鄭波目前唯一做得來的復健運動。頭頂上,縱橫來去的刀疤,共有十二道,左邊的腦殼還因為開刀改用人工頭骨,凹了一大塊。兩年前,鄭波是某家披薩店的督導,幫忙趕作披薩的時候,撞到頂上的電腦台,當時只覺得一陣頭昏腦脹,哪會知道,五天之後他腦部出血,被送進加護病房,才知道事態嚴重。

  鄭波的右手連舉起來的力氣都沒有,話說不出口,寫字也寫不出來,只好用畫的,讓人難過的是,腦部受傷的他,現在的智商大概只有十歲的孩子。夫妻倆求償一千三百萬,不是獅子大開口,只是照顧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