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坐校車 母被撞死父重傷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芝發生一起悲慘的車禍,一名男子載著太太酒後騎車,不料半路被一輛淡江中學的校車撞上,太太當場死亡,先生則受了重傷,巧合的是,當時他們的兒子正好就在校車上,回家後才知道,校車撞上的是自己的父母。現在家中留下三名子女都是弱智,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媽淚縱痕,一場車禍奪走他的媳婦,兒子也深受重傷,送醫急救。家住三芝的江先生,兩天前載著妻子回家路上,後方一部疾駛而來的校車,將他們捲進車底,妻子慘死,丈夫拖行二十公尺當場斷腿。怎麼會這麼巧,死者的兒子當時就坐在校車上,孩子弱智,甚至不知道地上躺的是自己的爸爸跟媽媽。

  來到死者家中才發現,三個孩子從十歲到十七歲都是弱智,問她們媽媽呢?孩子甚至連傷心落淚都不懂,被撞傷的父親,這一躺不知道還要多久,想到家裡老的老,小的小,這個家不知道怎麼維持,原本一家人還靠媽媽賣肉粽維生,孩子認真洗著粽葉,但是媽媽已經不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