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買不起"廣告抄來的?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不久推出的【喜歡嗎?爸爸買不起】電視競選廣告,居然被指控抄襲!有一名廣告業者葉崇宏,今天出面指控,說他才是原始創意者,他指出,國民黨當時駁回他的廣告提案,後來卻剽竊他的作品。不過,國民黨方面立刻予以反駁。

  豪宅、名車,還有金孫,【喜歡嗎?爸爸買不起】,窮爸爸那種無能為力的眼神,這是國民黨諷刺第一家庭的競選廣告,但是卻有人跳出來指控抄襲!葉崇宏拿出原本的提案,藉由窮爸爸只能騎著破舊的摩陀車,看到孩子那種羨慕的眼光,說明貧富差距的強烈對比。

  葉崇宏說他才是原始創意者,還要告國民黨!當初這支廣告,是由國民黨花了一百零五萬,委託大崍廣告公司製作拍攝,居然可能要吃上官司,國民黨說找錯對象了。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其實這支廣告相信大家都很眼熟,跟台北銀行樂透宣傳影片的模式大同小異,如果真要說創意被抄襲,跳出來控訴的,也應該是台北銀行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