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前副市長黃俊英 今趕辦黨內初選登記

黃揚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年底高雄市長選情,國民黨形成參選爆炸的局面,就在議長黃啟川完成登記後,同樣有意角逐市長的前副市長黃俊英,上午也趕在黨內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天,完成手續,而前警政署長姚高橋,也將在下午登記,形成三人角逐的局面。  

  高雄市前赴市長黃俊英,星期三領表,表達參選決心之後,在星期天登記的最後一天,趕緊備妥了相關資料,和幾位朋友,來到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準備完成登記手續。  

  經過幾翻心情的轉折,他決定出馬參選,不過黨內人才眾多,他還是尊重黨內初選,和國親協商的結果,他打趣的說,五十萬登記保證金還是籌來的:議長黃啟川,昨天已經在夫人侯彩鳳的代理下,完成登記,可以說成為了競爭的對手,但黃俊英表示,議長遭受暴力事件還心繫議會,氣度很大,他也多次去探望,表達關心。而黃議長目前病情已經逐漸穩定,醫師表示他的復原情況良好,預計中午之後應該就可以出院回家修養。  

  這次國民黨已經有三個人打算要角逐市長寶座,包括已經完成登記的黃啟川和黃俊英,而前警政署長姚高橋也預計要在下午登記,競爭相當白熱化。(黃揚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