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驚見兇殺焚屍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自台北縣的最新消息,淡水發生一起兇殺焚屍案。上午九點多,有民眾在淡水登輝大道旁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不但全身遭到焚毀,雙手雙腳還被砍斷,手段相當兇殘,警方目前除了封鎖現場,也正在附近進行搜索,希望能查出死者身分。

  發現焦屍的地點就位在登輝大道旁的產業道路,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就在上午九點多,民眾路過發現一個黑色塑膠袋傳出濃濃的燒焦味,裡頭竟然裝有一具被焚燒的焦屍而且死者只剩頭部還有軀幹,另外的雙手雙腳都被砍斷,手段相當的兇殘。

  死者身上沒有任何的證件,屍體又焦黑難以分辨,只能從外型來看大約是四十到五十歲,身高在一百六十幾公分,有明顯禿頭,由於死者身上切口相當完整,現場又沒有血跡跟打鬥的痕跡,初步研判,被害人是在死後遭到利刃鋸開分屍,在帶到空地丟棄焚毀,企圖湮滅證據,到底是甚麼樣的深仇大恨,下手如此兇狠,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