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中心見面會場面溫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扶中心下午在台北舉辦了一場,相見歡的見面會,來自全省各地的認養人,和被認養的小朋友碰面。有從小就被認養的認養人,長大後,反過來幫助其他需要的小朋友,而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和認養人見面,場面十分溫馨。

  如果說,每一顆氣球都代表著一朵相逢的微笑,那麼下午的二二八公園,有五百多個小朋友,和他們生命中最值得感謝的人,歡喜相逢。十歲的那年,周百煌的父親生病過世,留下母親和四個小孩,不知何去何從,幸虧家扶中心在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周百煌沒有學壞,成為一個警察。從十六年前開始,他也成為家扶中心的認養人,自己雖然有三個親生子女,不過,他沒忘記過,當年受人恩惠的點點滴滴。十九歲的婷婷,對擁抱有點害羞,只用握手謝謝照顧他兩年多的周叔叔。

  一口氣領養了五個小孩的藝人孫翠鳳,也是第一次,和認養的小朋友見面。結婚的人有小孩不稀奇,還是黃金單身漢的曾先生,是一名台南空軍基地的軍官,他也是一個【未婚爸爸】。看著曾先生抱著兩個兒子,三個人都是滿臉的笑容,這個社會畢竟還是有些溫暖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