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校園集體械鬥三人掛彩

郭怡君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也傳出青少年集體互砍的暴力事件,地點居然還在國中校園裡,兩派人馬因為互看不順眼,相約在校園談判,最後一言不合,拿出【開山刀】互砍,造成三人受傷,整個追逐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今天警方逮捕到逞兇的八名青少年。

  相約中山國中械鬥,砍傷過程全都錄,畫面上兩名青少年,後面穿白衣的手還拿著刀,死命追殺前面穿黑衣男子,還好警方再度及時趕到,解除殺機。而中山國中這已經不是第一現場,一個多小時前兩派人馬聚集在五常國中,十多名青少年因為和竹聯幫起衝突,於是帶著開山刀和棍棒相約談判,還沒開打警方已經趕到,她們一哄而散。沒想到又約在中山國中繼續撕殺。

  最後兩人躺進醫院,而逮捕到的八名青少年,有人還是輟學生有人還在念高職,小孩做壞事,家長到場還被蒙在鼓裡,幫小孩講話,不過校園內的血跡還有棍棒上的指紋,事實俱在,寶貝兒子的品行已經不優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