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男發狂 開瓦斯鬧自殺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凌晨有一名男子,疑似喀藥後神智不清,企圖開瓦斯自殺,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他還拿瓦斯桶、想要往下砸,直到他的家人趕來勸解,才讓他放下瓦斯桶,及時化解危機。

  基隆的陳姓男子,在四樓公寓疑似嗑藥恍神,把家裡的音響喇叭甚至神像都往街上砸,嚇得鄰居報警當警方到場時,他正拿者瓦斯桶,準備也往下丟,附近的民眾都跑出來看,深怕他會有進一步的破壞,警消人員忙進忙出,希望可以阻止男子的行為,就在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這名男子的家人終於趕到現場溝通,男子終於打開大門,讓警消人員得以進入,只是濃濃的瓦斯味,連警察都受不了。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昨天晚間,一名住在基隆市的陳姓男子,疑似在喀藥後心情沮喪,就在家裡開瓦斯自殺同時還把家裡的音響,以及供奉的神像都往街上丟,下的附近的民眾是趕緊報警,還好警方及時將他制服,帶回警局處理,才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