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級扒手 總共被捕廿次

徐俊相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今天逮捕到兩名祖師爺級的扒手,兩人已經五、六十歲,行竊時間超過四十年,他們趁著年關將近,專挑採買年貨的人潮下手,他們還盯上各大選舉造勢晚會,利用人潮推擠,下手扒竊,其中一名嫌犯,已經是第二十次被捕了。

  兩名扒手是在菜市場被警方逮捕,落網時,他們手裡還提了兩隻螃蟹,偽裝成採買的民眾,四處搜尋目標,下手扒竊。兩名阿公級的扒手,一個五十五歲,一個已經六十歲,警方說,他們算得上是扒手圈的祖師爺,兩人聯手,除了混雜在菜市場採買年貨的人潮扒竊,他們也大發選舉財,利用各大造勢晚會,兩人跟著喊凍蒜,其實利用推擠,瞬間下手扒走財物。

  擔心被警方盯上,他們還經常更換衣服,避免被盯上,不同於一般年輕扒手,這兩個人尋找目標,一看苗頭不對,決不貿然行動,寧可放手,警方想抓,是難上加難。落網兩名嫌犯,資深刑警一看就覺得眼熟,調出資料,他們行竊時間竟然超過四十年,這已經是他們第二十次被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