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存姚女說案情還原驚恐夜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四死情殺命案的倖存者姚宜吟,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並接受警方偵訊做筆錄,釐清整個案情。警方表示,兇嫌本來是和被殺的四人住在一塊,因為不滿姚宜吟提出分手,又因不繳房租,被要求搬出公寓;兇嫌極度不滿之下,才失控拿武士刀殺害室友、殺傷女友。

  經過七天加護病房治療,姚宜吟轉到普通病房,她提起精神接受警方筆錄,還原真相。警方轉述,五號凌晨四到五點間,兇手洪國揚有喝酒,拿武士刀,踹開她們姊妹的房門,就先朝姊姊猛砍。姚宜吟強調,當時兇嫌可能以為她倒地死了才沒再殺她。至於殺人動機,是案發前她向兇手強烈提出分手,加上兇手沒繳該分攤的房租,室友黃姓情侶要求兇手搬走,才種下殺機。

  至於外傳,洪國揚還有已婚的女友,警方查證只是單純朋友,而且在案發前,這名女子還苦勸過兇手,無奈悲劇還是發生,造成黃姓情侶冤死,姚吟宜自己重傷,連姊姊也跟著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