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徒吹箭傷人 騎士手臂中招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大過年的宜蘭卻傳出了暗箭傷人的意外,有一位機車騎士昨天除夕夜出外拜年回家後因為手臂疼痛,才發現竟然身上被刺了二根長針,其中一針還穿透皮肉,報警後警方發現現場找到了五十多根疑似傷人的吹箭,讓警方相當驚訝。

  被暗箭刺傷的民眾氣憤的出示被傷到的衣服和拔出來的箭針,大罵暗箭傷人的民眾真是可惡。受害的江陳清先生是在除夕中午騎著機車行經羅東環鎮道路,這處釣蝦場附近時,手臂突然感到一陣酸痛,原本他還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到家時,才發現右手臂被二根長有十公分的細針,插在身上,其中一根還穿透他穿的六件衣服,傷到皮肉認為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暗箭傷人,江先生趕緊向派出所報案,趕到的員警不久就在釣蝦場旁的空屋內發現有大量的吹針,數量至少在五六十支以上,由於兇手早以逃逸,警方目前正根據附近民眾提供的一台機車號碼,追查這名躲在暗處的吹箭殺手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