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情侶自殺 家屬哀痛欲絕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對情侶同居已經半年,不過雙方家長都不知情,所以今天接到這個消息都幾乎情緒失控,警方調查,情侶兩人好不容易存了八十萬想買車子,卻被詐騙集團騙走,兩人才會為了錢一天到晚吵架,沒想到兩人的問題,害得鄰居跟著受害,有些人家中門窗全破,連吊燈都摔壞,卻不知該向誰求償。

  聽到氣爆的消息,家屬迅速趕到現場,在大樓門口聽到親人死亡,當場哭了出來,邊走邊跺腳,根本無法相信。黃瓊誼的媽媽不知道女兒和人同居在這棟大樓已經半年,只說女兒和男友感情很好,但是,他們的朋友透露,王開弘要買車的80萬被詐騙集團騙走,才會和女友吵架,不只最近吵得凶,黃瓊誼昨天下午就計畫要和男友殉情,還向瓦斯行叫了兩桶瓦斯。

  強大的氣爆威力,把同一棟樓30幾戶炸得面目全非,住戶無家可歸,只能站在外頭,對面的餐廳也跟著遭殃,不止生意沒辦法做,樓下便利商店玻璃也被震碎,因為引燃氣爆的情侶檔雙雙死亡,住戶損害的部分不知道要向誰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