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校園 老外現身"全都露"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高商前天竟然闖進一名全身裸體的外國男子,雖然週日放假,校園裡還是有好幾名女學生當場被嚇到。這名老外後來逃之夭夭,但他的身影倒是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警方下午遍查學校附近的外國人,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老外,到底是誰。

  就是他,就是這個人,脫光衣服跑進校園和教室,嚇壞一票女學生,還被校內監視器給錄了下來。從監視器中可以看見,這名外國籍男子光著身子,就這麼在校園內四處走來走去,最後還跑進學生教室裡。

  據校方表示,這起裸男事件發生在星期天,一名外國籍男子趁著假日開放進入校園,隨後在草叢脫下了全身衣服在校內四處遊走。最後還進入學生自習的教室裡。女學生故做鎮定,趁對方不注意,跑去向教官求救,這名外籍男子才趕緊穿上衣服跑走。

  住在花蓮的其他外籍人士聽說這件事,都很驚訝。面對這樣的異常行為,校方表示他們只有加強管制並將相關資料交由警方處理,以免學生再度受到騷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