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綁匪 綁富商錯擄女員工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擄人未遂案!有兩名歹徒假藉要看房子的名義,原本約了一名蘆洲地區的李姓大地主,不過因為當事人臨時有事,改派公司女職員赴約。不料一出門就被對方亮槍強押上車擄走,半路歹徒才發現綁錯人,將女職員棄置路邊逃逸,這名大地主已經報警請求保護,並調出當時的監視錄影畫面追查。

  發生綁架案的地點,就位在蘆洲這棟公寓的一樓,歹徒看準了被害人有錢,是當地有名的地主,循著招牌上的電話,打過去說要看房子,地主臨時有事,派了一名女員工過去看看。沒想到雙方才見面沒多久,兩名嫌犯竟然亮槍把她反綁,監視器還拍下當時嫌犯強行將人質給帶走的畫面。

  只是上車之後,歹徒開口打算勒索才發現綁錯了人,隨即將女職員丟在路邊逃逸,沒想到叫人去介紹房子也會被綁,幸好女職員只有受到輕傷。只是地主李先生更擔心自己已經被盯上,目前正透過警方全力展開偵辦,希望不要再讓全家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