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詐保?男子死前投保上億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四十九歲男子黃錦龍,半年前發生車禍死亡;事後家屬發現,男子竟然向九家保險公司,投保了一億六千萬的鉅額保險;而且保險公司已經支付了一千萬理賠金,被不明人士領走。警方調查,很有可能是死者的外甥,預謀設計假車禍致死,詐領保險金。

  滿頭白髮,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就是死者黃錦隆的母親。對於兒子意外死亡,可能是外孫製造假車禍致死,再詐領一億六千萬保險金理賠,老太太強調,外孫別真的誤入歧途。老太太眼眶泛著淚水表示,若外孫已經詐領了數千萬的保險理賠,怎麼可能外孫和女兒一家人,都還在開雜貨店生活都沒改善。

  不過,事後已有多家保險公司查出,事發當時,死者是搭同事的車,在台中海線出車禍,但是沒就近急診,還轉送台中的醫院,理賠一千多萬後,外孫就不見蹤影。由於九家保險公司的保單受益人都是寫死者的姊姊,並非母親,外孫也不願意和保險公司對質,因此警方高度懷疑,這名外孫涉嫌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