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為詐領?當事人否認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男子昨天遭人強盜斷掌,警方查了一天後發現,被害人有十多項前科,又在這一兩個月密集投保兩千萬,種種跡象,警方大膽假設是一起詐領保險金的案件,不過,被害人則辯稱,他自己經濟狀況好,投保意外險很正常,他不可能為了錢自殘。

  左手掌被砍斷的廖姓男子,躺在病床上,他的斷掌還是不知去向,警方現在將矛頭指向他詐領保險金才自導自演,聽到這種說法,廖姓男子很生氣,他說自己沒有負債,財務狀況良好,保險是為了下一代。

 不過警方查出,廖姓男子有恐嚇,麻藥等十多項前科,又經營討債公司,左手臂原本就有三隻手指萎縮,警方重回案發現場,竟然找不到任何一位目擊者,而且被害人的傷口,也整齊的不尋常。

  最可疑的是,被害人說手掌被歹徒帶走,警方認為更不可能。警方也強調,有信心很快就能破案,現在就等證據一一出爐,至於被害人的斷掌,就算現在找到了,也已經過了縫合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