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贓車 警開兩槍逮捕嫌犯

謝昶易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昨天深夜又發生警匪大追逐。警方發現嫌犯開著贓車,可能預備進行不法交易,上前攔截,嫌犯卻企圖駕車衝撞。警方連開兩槍,一路追到高雄縣,終於逮捕嫌犯。車上除了搜出海洛因等毒品,還包括一個口罩和西瓜刀。警方懷疑,嫌犯可能還涉及其他蒙面持刀行搶的案件。

  這場警匪追逐戰,保大霹靂員警一路從高雄市追到高雄縣。嫌犯跑到一家KTV前面棄車逃逸,接著跑到了草叢裡面。保大員警鍥而不舍的把嫌犯逮到了之後,在草叢裡面發現嫌犯剛剛丟棄的一把作案用的西瓜刀。

  嫌犯年紀輕輕,六十八年次,偷了一台贓車到處作案,車上還帶有毒品。今天晚上可能正預備前往交易,就被警方給攔截。車內香菸盒裡不但裝有海洛因,還包括了海洛因的吸食器,警方同時在車上也發現了注射毒品用的針筒。

  除了確定嫌犯販毒之外,車上又發現了一個口罩,再加上剛剛丟棄的西瓜刀,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涉及其他以口罩蒙面持刀行搶的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