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最大安毒廠 市價近億元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刑事局今天在平溪山區,破獲了北台灣最大的一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查獲兩百多公斤的毒品和原料,市價近億元。不過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安毒廠排放的廢水和廢氣竟然嚴重污染附近環境,不但周圍五百公尺的樹木枯死,溪裡的魚也中毒死亡。

  這一大箱看起來像是麵粉的白色粉末,竟然就是製造安非他命的原料,還有這已經結晶好的安非他命。所有毒品,警方一清點,竟然超過兩百多公斤,市價一億元。刑事局破獲了北台灣最大的安毒工廠。

  專案小組昨天深夜跟監這兩名歹徒,趁他們交易時一舉把他們逮捕,並且到他們位在台北縣平溪山區的製毒工廠裡,起出大量毒品和製毒工具。這個可怕的安毒工廠,每個月竟然可以自己生產兩、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毒氣和廢水還污染了整個山區。

  這些毒梟以為總統大選期間不會有足夠的警力緝毒,想趁機大撈一筆。這下看來,他們的如意算盤是打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