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不改!交保十天又偷車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高雄警方在十天前才剛破獲一起由六、七年級生組成的竊車集團,主嫌張士偉在交保後不到十天的時間,惡性不改,又拿著西瓜刀繼續偷車。警方接獲線報,再度逮捕包括張士偉在內的四名嫌犯。前來認車的歐巴桑平時以賣菜維生,大罵嫌犯不學好,因為被偷一台車,要賣多少菜才買的回來。

  警方衝進嫌犯的家中控制現場之後,發現一屋子都是同夥。主嫌張士偉才剛剛交保,不到十天又再度犯案,而且就把贓車放在家裡面的後院。警方從嫌犯家裡面搜出大批改造跟偷竊工具,這個竊車集團平均一天可以偷得十多輛車。

  擺在警局前面的重型機車擺滿了一排,甚至連進口的七百五十C.C.重型機車也偷來改裝,在變造引擎號碼之後,賣給中古機車行。嫌犯作案的時候隨身攜帶西瓜刀,行徑相當的囂張,甚至連賣高麗菜的歐巴桑,他們都不放過。

  這個竊車集團多半由六、七年級生組成,主嫌交保十天之後再度帶頭出來犯案,這次仍然是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