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拒檢狂飆 警開23槍追捕

黃柏齡 陳昭仁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今天凌晨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專偷鐵材的竊賊開著小貨車,遇到警方攔截不但加速逃逸,還企圖衝撞警方。警方一路上連開二十三槍,貨車最後失控撞上民宅,警方才終於抓到嫌犯。但嫌犯當時左胸已經中彈,送醫不治。

  監視畫面清楚的拍下,嫌犯駕駛的小貨車高速撞上民宅旁的圍牆;這時候的小貨車,從頭到尾已經被打中了二十三槍之多。員警手上的槍握得緊緊的,上前喝令嫌犯下車,但嫌犯的左胸部中了一槍,四肢無力,渾身是血的倒地不起。

  除了原本追捕他的兩名員警之外,大批支援的警力也隨後趕到。眼看中彈的嫌犯雙手、雙腳抖個不停,員警將他緊急送醫,不過嫌犯在半路上就斷了氣。

  嫌犯是個專偷水溝蓋和鐵門的慣竊,昨晚開車又要去犯案,不過卻在途中遇上警方攔檢;他加速逃逸,還多次企圖衝撞警車。員警一路從台南市郊展開追逐來到市區,過程中,員警連開了二十三槍。嫌犯一路瘋狂加速逃逸,雖然最後中了槍,車子失控、撞牆,總算停了下來,不過嫌犯本人也因此送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