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擦撞受傷 聚眾準備尋仇

謝昶易 陳聖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凌晨發生汽車與機車飆車,結果機車騎士被撞倒受傷的意外。不過受傷的飆車族卻招來大批同夥助陣,甚至準備尋仇報復;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化解一場街頭暴力衝突。

  高雄市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汽車與摩托車飆車,結果機車騎士被撞傷倒地;隨後他居然找來一堆飆車族助陣,甚至準備尋仇報復。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才避免可能發生的街頭械鬥事件。

  聽到同伴因為尬車結果被撞傷,一群飆仔趕快趕到現場聲援自己的朋友。傷者坐在地上露出了左大腿,朋友這時候趕快遞上了一根菸。整個左大腿上發生了嚴重的擦傷和瘀青,會發生事故的主要原因,這群飆仔指控,是因為對方開的是改裝車,在馬路上一直互看不順眼,互相飆車。但兩個輪子的摩托車怎麼飆得過四個輪子的改裝汽車?大家越想越氣,找來一堆人前來助陣。

  地上清楚的拖著長長的煞車痕,可見雙方當時的車速都很快。這個時候機車飆車族人越聚越多,一群人橫過馬路好像要來算帳,雙方的氣氛是一觸即發,警方趕緊進行酒測。確定酒精濃度沒有超過標準值之後,員警立刻護送這名肇事男子離開現場,也避免了一場可能爆發的飆車族街頭復仇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