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導師涉性侵 小六女自戕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所國小爆發男導師涉嫌性侵害小學六年級女學生的醜聞,這名導師上個月底曾利用放學時間,在男廁所和女學生發生兩次性關係,造成女童心神不寧,兩度想輕生,拿刀劃傷左手掌,在家長的逼問下才說出原因。不過對於女童的說法,男導師完全否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發生疑似性侵的宜蘭縣一所國小的林姓男導師,下午向警方承認,三月底曾經和擔任小老師、偶爾放學會留下來幫忙的小六女生發生兩次性關係,都是在學校的男廁所。但是這名導師強調,他並沒有強迫她,不過女學生的反應卻相當受害。

  小六女學生事發後常常心神不寧,兩次在學校和戶外活動中有輕生的舉動;她一刀子劃傷了左手掌,嚇得同學趕快打電話告訴她的父母。小女生在家長的逼問下,終於說出經過。這名導師這兩天請假,校方決定九號召開會議,決定他的去留。教育局還表示,如果未來司法判定男老師有罪,將永不錄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