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母當禮物送男友性侵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驚傳一名大學女教授,和實習牙醫爆發婚外情,甚至將九歲女兒交給男方猥褻,希望藉此維持這段感情,更離譜的是,女教授還把女兒被男友猥褻的過程,製成光碟,最後女教授因為良心不安,主動向警方自首,全案才因此曝光,荒誕情節,讓人大吃一驚。

才九歲的小女孩,應該是被母親百般呵護的年紀,不過高雄市這名九歲小女孩,卻是被母親當成了婚外情的犧牲品!身為大學女教授的媽媽,在網站上認識了一位實習牙醫,在隱瞞自己年紀和已婚事實下,雙方外出見面多次發生性關係,男方才發覺對方不但已婚,女兒也已經九歲大,立刻提出分手要求,女教授不但想繼續維持這段關係,還要將自己年僅九歲的小女兒許配給對方,更離譜的是,接下來竟然真的就把女兒穿上白紗送進飯店,供男方猥褻。

 警方最後在台中將男方逮捕,不過男方卻供稱,全案遭女方陷害,檢方仍依違反兒童福利法,將實習牙醫,和這名把女兒當犧牲品的女教授,共同列為被告!(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