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來台賣淫 陸女網路求援

黃家騰 林志堅 報導  / 新北市

  大陸女子來台灣,這當中當然有許多女子是被騙來的。像是一名才十三歲的李姓大陸少女,三天前被騙來台灣,她察覺到自己可能要被推入火坑,便利用被拘禁處的電腦偷偷上網,向大陸同學求救;少女的父母再透過高雄的友人向警方報案,讓台北縣刑警隊及時在新莊的一處公寓將她救出。不過誘拐她的人蛇集團卻逃逸無蹤。

  她就是被騙來台賣淫的十四歲少女小玲,想到這幾天的經歷,小玲的眼淚就停不下來。在三月二十八日的晚上,小玲的朋友假裝要帶她出團去玩,沒想到上了船才發現根本是去台灣賣淫;這時的她想要回頭,卻早已來不及,小玲到台灣後馬上遭人監禁。

  監禁的房間裡空蕩蕩只有一部電腦,趁著歹徒不注意,小玲偷偷上網和大陸的友人聯絡;這時候小玲的家人才知道女兒已經被騙來台灣,馬上和台灣的警方連絡。警方透過網路,找到小玲被監禁的位置後將她救出。問她敢不敢再來台灣,她說再也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