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無故爆炸燒光傢具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又有電視機爆炸。這回發生在台中縣,而且爆炸威力強大,火勢延燒十分迅速,整間屋子一下子就濃煙密佈。屋主趕緊拿滅火器滅火,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但屋裡的家具已經全被燻黑。飽受驚嚇的屋主說,這台電視已經看了十多年,以前從來沒有故障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意外,他們也想不透。

  爆炸起火的電視機已經被屋主搬出來放在三樓的陽台,可以清楚看到,全部電視機的外殼已經燒得融化變形,映像管玻璃也爆裂,根本就看不出這原本是台電視機。屋主說,是聽到鄰居通知,才知道自己家的三樓已經起火。

  走進屋子裡面一片凌亂,到處都是被火燒過的痕跡。整個房子烏漆嘛黑的,屋主說,他們也想不透電視機為何會無緣無故爆炸。屋主已經叫經銷商前來檢查,雖然鑑定報告還沒出爐,不過因為家裡面還有另外一台同型的電視機,屋主打算趕快把這台電視機換掉,免得哪天又無緣無故突然起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