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追撞拖板車一死七傷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中山高速公路新竹路段北上一百公里處,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由台中開往新竹的統聯客運追撞前方的大型拖板車,造成司機當場慘死,車上七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被追撞的拖板車則是在事發後逃逸。警方正根據目擊者所提供的訊息追查司機下落,以釐清肇事原因。

  大巴士的車頭全毀,掉了滿地的碎玻璃,可見當時撞的多重。這輛由台中開往新竹的統聯巴士,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一百公里處的時候,追撞到前方的大型拖板車,四十六歲的司機黃國慶當場被夾死在駕駛座上。而當時在車上的七名乘客一下子來不及反應,全部都受了傷;尤其前座的乘客傷的比較重,但是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至於被追撞的拖板車,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因為沒有裝設警示燈,或是因為超載,所以在車禍之後並沒有停車就直接跑了。警方正根據目擊者還有乘客的說詞,追查拖板車司機的下落並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