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鴛鴦盜 公然對警開槍

蕭湘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搶匪囂張,連警官都身受其害。台北市信義分局的副分局長日前開車督導勤務,不料遇上一對男女不滿被按喇叭,竟在大白天公然掏槍;他們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朝這名警官開一槍,所幸沒有打中。警方根據車牌抓到這對男女,發現他們還是在台北地區犯下多起搶案、竊案的鴛鴦大盜。

  被歹徒持槍威脅的警官,就是目前擔任台北市信義分局副分局長─黃勢清。幾天前他就是開著自己的這部轎車,準備上街督導交通勤務;沒想到就在基隆路通化街口時,他向前面一部車按喇叭,對方居然當場掏出槍來要朝他射擊。他嚇得趕緊低頭,還好沒被打到,他趕緊記下車號上前追捕。

  副分局長被開槍,這還得了,警網全部出動,終於抓到持槍歹徒。追查後發現,這名男子和他的女友居然是一對鴛鴦大盜,已經在大台北連續犯下上百起搶案、竊案。這次居然在大白天公然開槍,結果遇上警官,終於踢到鐵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