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拒檢奪警槍槍殺一員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凌晨發生一起警匪槍戰,造成一名員警殉職。警方是在追逐一輛可疑貨車時,車上兩名嫌犯在撞到民宅後,下車並且搶奪員警的槍,員警於是呼叫警網支援。結果前來救援的美崙派出所員警柯文峰在和嫌犯扭打時,被王姓嫌犯近距離開槍打死;而王姓嫌犯隨後也腿部中彈被逮捕。被擊中大腿的王姓嫌犯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隨後被送醫治療。

  醫院這一方面正在盡全力搶救在警匪槍戰中被擊中頸部及手部的柯姓員警。時間回到凌晨四點鐘左右,一組警網正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載有鋼鐵的車輛形跡可疑,上前盤檢;沒想到車上兩名嫌犯竟然駕車鑽入民光社區內。嫌犯隨後下車逃逸,警方追捕到這戶民宅前發生嚴重衝突。

  其中王姓嫌犯竟然搶奪員警槍枝,隨後雙方開火。追捕嫌犯的四名員警中,柯姓員警頸部及手部中彈送醫後不治;王姓嫌犯則是腳部中彈。而案發現場都是槍戰後的慘烈景象,警方的防彈衣被撕裂,兩個制式彈帶則是丟在嫌犯附近;雙方開火的槍枝則是丟到地上,而散佈在一地的彈殼更是說明槍戰的可怕。

  由於有一名嫌犯在逃,警方目前正在追捕這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