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追撞起火 車內乘客被燒死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從淩晨到白天,高速公路中部路段接連發生火燒車的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在行經中二高南下林內路段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撞上一輛轎車;結果轎車起火燃燒,乘客逃避不及,被燒死在車內。另外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一輛快遞車追撞前方貨櫃車後,隨即起火燃燒;幸好司機即時跳車,逃過一劫。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砂石車整台壓在小轎車上起火燃燒;幸好大火很快被撲滅,但兩台車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當時肇事的砂石車在行經中二高南下雲林路段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失控,先撞上護欄,一個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直接壓在轎車上,還起火燃燒;結果乘客當場被燒死在車內,幸運逃過一劫的駕駛也全身多處灼傷。

  同樣也是火燒車,位在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這輛滿載貨品的快遞車因為視線不良,竟然追撞前方的貨櫃車,起火燃燒;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拉起水線滅火。雖然快遞車上滿滿的貨物全都付之一炬,但慶幸的是兩名駕駛及時逃出,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