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追撞拖板車駕駛慘死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中山高頭份新竹路段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統聯客運追撞前方的大型拖板車,司機當場慘死,車上七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方調查,被追撞的拖板車可能因為沒有警示燈,被撞之後就逃逸。警方正在追查這名拖板車司機下落。

  滿地的碎玻璃以及巴士的車頭全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烈。這輛由台中開往新竹的統聯巴士,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一百公里處的時候追撞前方的大型拖板車,整個拖板車尾直接插入駕駛座,現年四十六歲的司機黃國慶當場被夾死在駕駛座上。當時車上的七名乘客幾乎都在睡覺,因此一下子來不及反應;尤其坐在前座的乘客受傷的情況較為嚴重,緊急送苗栗頭份為恭醫院治療。

  其中坐在最前排的一位乘客描述當時的狀況,表示被追撞的拖板車有可能因為並未裝設警示燈標誌,或是因為超載,因此在車禍之後並未停車,反而直接逃逸。警方目前正根據目擊者以及乘客的說辭,追查拖板車司機的下落,以釐清肇事的責任和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