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籠變賣 六旬老翁遭活逮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最近鋼鐵價格飆漲,連狗籠也有人要偷。新竹市發生一六十多歲男子突發奇想,在機車後面加裝了拖車,到處偷狗籠。今天凌晨,他如法炮製,偷了一個超大狗籠;結果當街被人發現,合力將他扭送警局。

  清晨五點多,六十三歲的鄭姓嫌犯偷偷摸摸的來到這家位於新竹市延平路上的釣具店。看準了店家外頭擺放的鐵造狗籠,二話不說,嫌犯馬上把狗籠放在準備好的拖車上,騎了機車拔腿就跑。

  不過嫌犯的怪異行徑,卻被眼尖的民眾給發現,還和警方一同合力圍捕。誰知道已經六十多歲的鄭姓嫌犯騎機車的猛勁卻不輸給年輕人,還以一百多的超高時速拖著大狗籠在馬路上逆向狂奔。一番激烈的追捕後,警方順利逮捕嫌犯,也將狗籠還給了釣具店。看到自己的屋子平安歸來,拉不拉多犬小福開心的直搖尾巴。

  老伯伯說因為最近鋼鐵價格上漲,才會把腦筋動在狗籠上,想鋌而走險大撈一筆。只是這回錢沒賺到,還被送進警局,他說他真的沒臉見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