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尋人 蹺家少女奪門跳樓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地區昨晚傳出蹺家女童為了逃避警方追查,爬窗墜樓的事件。位在高島屋九樓的靈糧堂教會,收容一名蹺家多日的十四歲少女,隨後通知社會局和警方處理;沒想到少女看到警察來,情急之下竟然打開窗戶跳下去,穿破雨棚跌落到四樓陽台。少女手腳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

  女學生墜樓的案發地點,就在天母的這間九樓教堂。警方在教會裡作筆錄,也想查個清楚,到底這名十四歲的閰姓女學生為什麼要跳樓自殺。警方後來才了解,原來這名少女已經逃家好幾天不回去,平常沒事就在教會裡閒晃。

  教會人員好心想要幫助少女,找來員警跟社會局協助處理;想不到女學生卻一緊張,竟然自己打開氣窗從九樓一跳而下,還撞破四樓的擋風玻璃,最後摔到地面上。雖然緊急送醫,不過少女多處骨折,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

  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學生的家境還很不錯;不過可能父親再婚,少女無法接受,才會以逃家來宣洩情緒,想不到這回卻出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