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家女童避警察跳樓骨折

黃敏惠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地區傳出蹺家女童為了逃避警方追查,失足墜樓的意外。一名十一歲女童蹺家流連百貨公司,警方獲報前往。女童看到警察來抓人,情急之下,失足從九樓摔下來,穿破雨棚跌落到四樓陽台。女童手腳多處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急救,恐怕有生命危險。

  一看到警察來了,十一歲的蹺家女童眾目睽睽的奪門而出,從九樓一躍而下,穿破四樓遮雨棚跌落平台。整個遮雨棚都被摔破了一個大洞,現場令人觸目驚心。墜樓女童蹺家在外四處流連,早就是警方追查的的對象。

  晚上六點多,女童自行來到天母一家百貨公司所在大樓的九樓靈糧堂,警方獲報前往;沒想到女童一見到警察,慌張衝出教會,一個不小心,女童失足墜樓。緊急送醫時,女童手腳多處骨折,生命跡象非常微弱,醫院正全力搶救。

  由於當時教會正在聚會,警方也封鎖教會,希望能從在場目擊者身上打探出這位人生正要開始的十一歲女孩,怎麼會走上迷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