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不平靜 漁工鬥毆頻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收容將近一千多名大陸漁工的南方澳外籍漁工安置中心,最近天天傳出打群架事件,而且手段凶狠;不但有人下體被踢傷,甚至還有人被滾水嚴重燙傷。雖然船主全盤否認,但管理人員證實,漁工內部確實有分派系,像這樣的鬥毆事件最近是相當頻繁。

  脖子上包著紗布,衣服掀開,前前後後都是燙傷;但卻不是因為自己不小心,而是被其他大陸漁工拿著滾燙的熱水給潑灑下去的。真的是太狠了,可是身上帶傷的可不只他,南方澳的外籍漁工安置中心最近天天有人上醫院。

  為了保住飯碗,說自己是不小心跌倒,但大家都知道,他是被踢傷了下體。因為安置中心裡頭最近天天打群架,而且打架的手段越來越兇殘。不過即使已經有這麼多人被送醫,船主們還是否認有打架,甚至是虐待漁工的事件;但漁工們分派系的情況的確存在。

  警方雖然拉起了封鎖線要進行調查,但把一千多名大陸漁工集中在一起要他們和平相處,恐怕真的很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