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逼人跳樓 古惑仔真實版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電影裡古惑仔逞兇鬥狠的場面,在桃園真實上演。四名十七歲少年,把一名國三學生拖到公寓頂樓用鐵條毆打,甚至強迫被害人從七樓跳下去,手段相當殘暴。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嫌犯的父親還是當地派出所的員警,仗著有靠山長期打架鬧事,家長也相當無奈。

  前一刻還逞兇鬥狠,差點把人給活活打死,這四名才十七歲的金髮少年如今乖乖的趴在警局桌上,動也不敢動。當時因為一起口角爭執,他們竟然將一名國三男同學強行押到公寓的七樓樓頂,還用鐵棍、酒瓶毆打他。被害人無路可逃,逼的翻牆,整個人懸在半空中。但嫌犯仍然不肯罷休,拿著棍棒持續毆打,直到他撐不住了,當場從七樓墜下。

  被害人父親怎麼都不相信,電影《古惑仔》的情節竟然會活生生上演。兒子遭到圍毆墜樓,整張臉變形,還全身多處骨折。讓他更氣憤的是,其中一名嫌犯的父親竟然還是當地派出所員警。一個盡責的員警忙著捉壞人,卻疏忽了兒子的管教;如今兒子闖下大禍,他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另外一個傷心的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