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行搶 持鐵棒斷老翁肋骨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手段兇殘的強盜案。兩名少年盯上一名老先生,居然結夥持鋁棍、鐵棒,將老先生打成重傷。被害人多根肋骨斷裂,送醫急救。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其中一名嫌犯,發現原來他們都未成年,國中畢業後就泡網咖、到處搶劫,而且專挑落單老人下手。

  前一刻還很囂張,拿著棍棒到處搶劫;如今當場被逮,低著頭,什麼話都不敢說。誇張的是,才十七歲的他,竟然和朋友專門在騎樓底下,看到人就搶。

  結果一名六十五歲的老先生清晨準備工作,才一出門,就遭到嫌犯一路追打。老先生拚命的往前跑,青少年不肯罷手,拿著棍棒就是一陣猛打,還搶走一萬多塊的現金。老伯伯被打的肋骨斷了三根,全身都是傷,回想當時,直說太可怕了。

  不只人被打的住進了醫院,棍棒被打的斷成兩半,凹了進去,還沾滿血跡,可見嫌犯下手相當兇狠。只有國中畢業,迷戀網咖,沒錢就到處搶劫,行徑實在惡劣。警方已經根據線索,追查另一名在逃的網咖惡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