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直升機墜毀駕駛不治

陳益瑞 報導

  台南縣上午發生輕航直升機墜落意外。一架屬於緯華航太公司的超輕型直升機,上午在進行例行性測試時突然故障,墜毀在曾文溪河床上。機上駕駛洪禎宏送醫不治,家屬相當悲傷,難以接受。失事原因還在進一步了解當中。

  橫躺在河床裡的超輕型直升機,機頂上的主旋翼摔得慘不忍睹,整架飛機很可能是像倒栽蔥一樣直接墜落。輕航機的駕駛─洪禎宏,送到醫院急救還是挽不回性命。他的妻子、母親趕來只見到冰冷遺體,哭得讓人鼻酸。

  意外是發生在上午十點多,現年四十七歲的洪禎宏駕駛這架超輕型直升機在曾文溪進行例行性飛行測試,卻突然墜機,廠商也相當震撼。而且駕駛洪禎宏是陸軍航空作戰部少校退伍,是很資深的飛行員,到底哪個環節出錯,廠商還要進一部了解失事原因。

  不過民航局則表示,這架墜毀的超輕型直升機既沒有申請,也沒有登記,將依相關法規對廠商予以處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