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莫名遭擄 警十分鐘破案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分局傍晚破獲一起擄人強盜案,被害人是一名十三歲的少年,他下午在泡沫紅茶店突然被人強行擄走,他的同學立刻報警。警方在半個小時內攻堅救出人質,逮捕一名嫌犯。離譜的是,這名嫌犯和男孩無冤無仇,只因為吸毒,神志不清,就把人擄走。

  這起擄人強盜案發生在下午三點多,一名十三歲的邱姓學童跟同學來到位在重慶路的這家泡沫紅茶店,當時正在講電話,突然衝進一名男子,二話不說就將人強行擄走。被害人敵不過,乖乖跟著出去,結果被帶到這名男子住處,正好就在泡沫紅茶店二樓。同學嚇壞趕緊報警,警方立刻趕到,十分鐘之內攻堅救出人質,並逮捕擄人的嫌犯。

  嫌犯坦承跟被害人並不認識,他供稱接到一通電話,有人找他下樓單挑,結果剛好看到這名學童正在講電話,心想正是他,一把拖出來,直接關進他家裡。警方查出,嫌犯有殺人未遂及吸毒前科,攻堅救人時發現嫌犯精神恍惚,懷疑可能吸毒過後神智不清,糊裡糊塗犯下這起綁人強盜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